长得俊 《回家》【极短 一发完】

記得回家


wbqjyt:

全文1000+字 · 速打


文尾有想对大家说的话。




//




被抹黑是因为有足够的影响力。


就像鲜艳亮眼的花,总有人想摘下它摧毁它。




/




艺人要想大红大紫,必定得要有承受流言蜚语的能力。


尤长靖看过这句话,后来也成为他在承受莫名其妙的攻击时拿出来提醒自己的话。






" 别看了。" 手机被抽走,随后覆盖着尤长靖的是一个大大的拥抱。熟悉的气息钻入鼻尖,尤长靖贪婪地低头在林彦俊的怀里蹭。






" 肚子饿吗?" 林彦俊低头看着怀里像小猫一样撒娇的爱人,忍不住伸手搓了搓他的栗色毛发。






尤长靖摇头,林彦俊假装惊讶瞪大眼了眼," 哇哦!尤长靖说不饿耶!厉害惹!" 尤长靖终于发出鹅笑声,抬手在林彦俊头上拍一下。" 不要玩这个了啦!"






林彦俊双手环抱着尤长靖的腰,怀里的人不论什么时候看,都让自己无比沦陷。尤长靖总说林彦俊眼睛好看,却不知道自己的双眼承载了什么样的星空,让林彦俊一眼万年。






" 看什么啦... " 尤长靖脸红扑扑地,抬手捂住了林彦俊的双眼。林彦俊眨了眨眼,修长的睫毛一下一下地扫着尤长靖的掌心,痒痒的。尤长靖顺着这个势,偷偷亲了林彦俊一口。






" 不够。" 尤长靖再亲一口。


" 不够不够。"


" 林彦俊你当菜市场买菜哦?还讨价还价!"






尤长靖笑着松开了捂住林彦俊双眼的手,还来不及反应,就被一下子落下的深吻搞得快喘不过气。林彦俊很喜欢细细啃咬尤长靖的嘴唇,尤长靖常常事后一边喘着气一边骂林彦俊是小狗狗。






" 林彦俊,"


" 嗯?"


" 你这个吻技到底是交了多少个前任才学会的?"


" 额...让我数一下吼。欸,我的手指不够数,借我你的... "


" 林彦俊!"






看着尤长靖炸毛的模样林彦俊笑得前仰后翻,然后又紧紧抱住爱人,低头在他耳边轻声说," 我承认,之前有过一个。但现在只有你,以后也都只会有你。"






尤长靖就是喜欢林彦俊的坦白,他总是把自己的事情全告诉尤长靖,就是怕他操心。尤长靖把头枕在林彦俊胸膛,抓着他的手玩数数。






" 林彦俊,我想回家。" 尤长靖终于说出口了,林彦俊就是一直在等,等他开口说。






" 好,我陪你。"


" 啊?你工作那么忙...我自己回去也可以的。"


" 有什么事重要过见家长?"


" 林彦俊!你真的很烦啦!"






林彦俊滑开手机,买了最早一班飞回马来西亚的航班。过后再发了请假信息给公司,再来就是摁了关机。同样的操作,林彦俊也用尤长靖的手机弄了。






" 这样我觉得有在像私奔的。"


" 尤长靖,你不要每次用那么单纯的脸说着让人有反应的话。"


" 我哪有!"


" 走,我带你私奔到月球。"


" 你!唔... "






幸亏最早一班的航班是在隔天下午。




/




记得回家。


爱你的人,和你爱的人,都在。






大家要好好地。






–END–

评论

热度(140)